双流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27 14:0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许继刚 记者 丁宁)5月25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成都市双流东升片区垃圾分类工作,成都绿色地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双流运动公园举办了垃圾分类街面宣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宣传展架、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开展投放垃圾分类卡片小游戏等环节,以此引导周围居民前来参与垃圾分类。

在现场,记者看到内容丰富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吸引了许多居民到场参与,宣传员通过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的方式对到场居民详细讲解生活中产生的垃圾进行分类,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在场居民可通过参与垃圾分类游戏环节获得小礼品。活动过程中,垃圾分类宣传员耐心解答了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问题,不少居民表示将在今后生活中按分类指引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共创绿色环保的居住环境。

该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吸引了约80名居民参与,派发礼品60余份,发放宣传单150余份。“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积极鼓励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公司还特意为参与垃圾分类较积极的居民准备了证书、并发放了小礼品。”

双流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垃圾分类街面宣传活动,使居民们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促进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图来自双流区委宣传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