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违建查处程序及实务专题培训

www.scol.com.cn (2019-05-27 14:3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雪婵)5月25日,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各派驻中队违建工作负责人、局属执法骨干、内勤共计100余人进行了违建查处程序及实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违法建设查处工作能力及办案水平。

培训会上,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执法大队大队长杨凯同志首先对此次培训提出要求。要求参会人员要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认真听讲、深入理解,抓好落实,提高违法建设执法文书制作水平,切实做好违法建设的查处工作。随后,成都市城管委执法总队五支队调研员袁培康老师从违法建设的认定,查处的法律依据,违法建设的分类等方面,结合违法建设查处的疑难案例进行解读,为解决违法建设查处难点提供解决方案和思路。

据介绍,本次培训内容“干货”十足,针对性强,实用性高,为进一步提高城管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违法建设查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大邑县综合执法局还将继续组织开展系列法律法规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城管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能力和城市管理水平。(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