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持续推进“厕所革命” 擦亮城市底色

www.scol.com.cn (2019-05-28 09:0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近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该区持续推进“厕所革命”,目前农村户厕已完成改造1463座,同时试点建设长流河公园两座装配式公厕。

据了解,该区在推进“厕所革命”中,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设施,优化内部设施,调整男女性厕位比例约为2:3,增设第三卫生间,配建无障碍间、安全扶手等残疾人、母婴设施,统一规范标识牌,提供自动出纸、洗手液等服务,同步配建了环卫工人作息房。同时,该区坚持融厕入景,形成城厢片区仿古风,智慧产业城、成都国际铁路港片区现代风,欧洲产业城片区欧式风等多种厕所群落,采取绿植环绕、柔化建筑轮廓、调配立面色彩等方式,打造了同华大道青砖仿古、通站路绿植全覆盖、成绵高速路口假山轮廓等特色厕所景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