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机制责任落实 都江堰市玉堂镇贯彻现场办公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9-05-31 11:19: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近日,都江堰市玉堂镇召开贯彻落实都江堰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玉堂镇现场办公会精神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都江堰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玉堂镇现场办公会精神,总结回顾前一阶段玉堂镇对现场办公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具体举措,达到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目的。都江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兰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析研判了玉堂镇贯彻落实都江堰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现场办公会精神情况,主要包括推进情况、存在不足和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了玉堂镇下一阶段贯彻落实现场办公会精神的具体措施。

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都江堰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到玉堂镇现场办公会精神,扎实推进需协调解决问题,玉堂镇在积极做好与牵头单位的沟通、对接、协调工作的同时,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班子成员、责任科室、具体责任人,压实工作责任链,强化工作督促机制,每月定期收集、研判工作推进情况,全力抓好工作落实。

郭兰涛听取了各单位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问题解决存在的困难,现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郭兰涛表示,大家前期工作有动作、有变化、有效果,值得肯定。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三点要求:提高认识,保持头脑清醒;加强领导,着力解决问题;细化方案,推进工作落实。

下一步,玉堂镇将进一步加强与牵头单位、市级部门、平台公司的工作对接,进一步加强对都江堰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的回应,推动现场办公会精神在玉堂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玉堂镇10个问题的逐个解决,推动天府文化旅游新城加快建设,在都江堰市“两个率先”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