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黄甲:党员老师带头11组亲子家庭响应成立首支垃圾分类宣传志愿队

www.scol.com.cn (2019-05-31 15:4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丁宁 摄影报道)童年是一首歌,跳动着快乐的音符;童年是一幅画,描绘着绚烂的色彩;童年是一个梦,充满着奇妙的想法……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成都市双流区黄甲街道志愿者服务中心与双流区卓乐剑桥幼儿园携手在黄瓦居广场上举行了“快乐六一,放飞梦想暨志愿者队伍成立仪式”庆祝儿童节的活动。约40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得到家长和孩子的一致好评。

上午9时,在中班《偶像万万岁》的动感旋律和美妙舞姿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卓乐剑桥幼儿园的王园长表示:“幼儿的成长离不开家长和老师的共同陪伴。希望在这欢乐的日子里,大家用最幸福的样子迎接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家长和幼儿代表也分别进行了发言,表示很期待本次活动。随后,老师们、孩子们和家长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14个节目,类型多种多样,有优美的古典舞、帅气的街舞、诙谐幽默的小品和哑剧。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大家欢聚一堂,动感的音乐、喜悦的笑脸、激动地心情,整个广场成了歌声和欢笑的海洋。

为了让幼儿在自主、开放的氛围中构建健全的人格,促进全面发展,直接深入社会感知生活的丰富多彩,从小养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关注环保事业。在黄甲街道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引导下,该幼儿园的党员老师们和11组学生家庭现场成立了一支志愿者队伍——黄甲街道垃圾分类环保志愿队。

黄甲街道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罗鸣为他们授牌并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志愿服务有关于公益,有关于社会大众的福祉和利益,希望有更多的社会机构能够与志愿者服务组织通力合作,共同打造更加美好的花田小镇·善美黄甲。

据了解,这支队伍有自己的LOGO和袖标,他们将对黄甲居民进行入户敲门宣传活动,通过大手带小手的方式,以最亲和力的服务带动黄甲居民深入开展分类垃圾环保行动。

亲子家庭代表张先生说:“这次活动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还能见证黄甲街道垃圾分类环保志愿队的成立,孩子们也很开心。希望以后我们大家能为善美黄甲贡献更多的力量。”

此次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从现场效果和居民反映来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以后黄甲街道志愿者服务中心还会与社会各界合作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共同促进黄甲街道社区基层治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