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芳草 立志起航——芳草小学“六一”庆典暨入队仪式隆重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6-12 12:3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2019年5月31日,随着《少年中国梦》悠扬而有激情的歌声,成都高新区芳草小学“六一”庆典暨入队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市教育局、共青团成都高新区工作委员会、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芳草街街道办事处高新区等相关领导以及区内兄弟学校代表莅临本次活动。芳草小学樊祥副校长致开幕辞。

在嘹亮的鼓号声中,首先进行的是新队员的入队仪式,一年级159名新队员在大家的注视下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光荣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他们将牢记少先队员的使命,珍惜新的起点,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整个仪式隆重、庄严,让全体同学直观地接受了一次红色基因的教育。

同时,学校还对二十名芳草小学年度“十佳少先队员”、“十佳少先队干部” 、九名高新区三好学生、三名优秀学生干部分别进行表彰。一百多名“芳草爱心家长”也受到隆重表彰。

接下来精彩的文艺演出拉开了帷幕,芳草小学开展了“花开芳草,立志起航”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庄严的仪式、自己的歌声和舞蹈,通过“启志修身”、“笃志博学”、“成志明德”三个篇章来陪伴自己的节日!

一曲舞蹈《映山红》,让我们追忆遥远的历史。

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用手中花球掀起阵阵热浪,是芳草健美操队闪亮登场。

学校朗诵社团的师生罗佳等声情并茂的一首《我爱母语 我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崇高敬意。

孩子们一曲舞蹈《中国梦》表达了新晋少先队员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对祖国的无限自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