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区金桥镇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专题研判会

www.scol.com.cn (2019-06-21 15:24: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丁宁)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加强辖区内涉黑涉恶力量排查力度,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形势稳定。6月20日,双流区金桥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

据了解,金桥镇先后多次召开“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专题研判会,为“扫黑除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并听取了金桥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前期所做的工作通报。

会上提出了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复杂性、严峻性。要强化主体责任,条块联动,齐抓共管,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要求提高政治认识,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完成此项整治任务;加大宣传,营造扫黑除恶氛围,充分发动人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坚持依法严惩,发现一例处理一例,绝不姑息纵容;坚持标本兼治,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党支部,强化综合治理,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确保辖区安定祥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各居村干部、相关工作人员要知晓、熟记“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具体内容。要让群众深度了解扫黑除恶相关信息。对重要区域、重点行业深入宣传。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关系到地区稳定和长治久安。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好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方案,针对金桥镇的实际情况,做好线索摸排等工作,各项工作全程留痕、全程跟踪。围绕金桥镇中心工作,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有效开展,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可控。为金桥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金桥镇综合治理办提供图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