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西航港街道召开政法综治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6-25 09:42: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为扎实推进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坚持打管结合,聚焦压案治乱,确保辖区长治久安,6月21日上午9点30分,成都双流西航港街道在社区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政法综治工作会。各社区书记,驻社区干部、综治工作人员和网格员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园区派出所所长蒋朝德同志通报了当前我街道信访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街道矛盾多元化解及群众工作之家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街道党工委委员、机场路派出所所长沈卫国同志就“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部署。街道党工委委员、航空港派出所所长石鹏同志分析了当前街道涉“黄赌毒”问题突出的原因,并明确了下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重点和方向。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劲松指出:我们既要看到当前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更要认清当前社会治安面临的严峻形势,找准差距,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切实抓好。

就如何做好网格管理工作,胡书记强调:社会治安问题突出,必须要把好发现端,并着重对网格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严格网格管理,把队伍建设作为重点。二是要强化巡察防范,把发现问题作为重点。三是要加强联动处置,把解决问题作为重点。四是把握任务重点,把一标三实作为重点。五是要加强宣传引导,把群众参与作为重点。

会后,街道综治中心组织全体网格员进一步领会会议精神,细化落实当前工作任务,并结合当前实际对网格员进行了业务知识大比武培训。为街道综合施策、系统治理、强力压案治乱,源头治理打好了坚实基础。(双流西航港街道综合治理办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