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区委政法委开展“喜迎建国70周年、铁路护路保平安”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25 11:15: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6月21日上午,中共成都市双流区委政法委组织团区委、区妇联、区公安分局、区应急局、区教育、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东升街道、区融媒体中心、双流铁路派出所、蒲江铁路派出所等11个部门和单位,在东升街道棠湖公园激情广场集中开展“喜迎建国70周年、铁路护路保平安”宣传活动。

各部门在双流人流较为集中的公园地段,采取发放资料、现场解答、张贴海报等形式,向来往居民宣传铁路护路法律法规、铁路交通安全小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份、小礼品200份、手提袋500个、宣传画200张,同时,双流区融媒体中心进行了宣传报道。双流辖区内有9个镇(街道)涉及普铁、高铁线路,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双流区广大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能有效预防铁路道口交通安全事故、防控影响铁路行车事件发生,确保铁路运输安全,为进一步优化双流良好营商环境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图由双流区委政法委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