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跟党走,重温建党情” 双流东升街道棠湖社区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27 13:08: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再读《入党誓词》、唱红歌……6月26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社区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由双流区东升街道棠湖社区举办的“一心跟党走,重温建党情”为共产党诞辰送祝福廉政主题游园会在棠湖公园激情广场举行。

活动中,棠湖社区党委书记曹蕾同志致辞并带领所有党员一起再次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新宣读入党誓词,让我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此次主题活动以匍匐前进、红歌颂、炸碉堡、送军粮等游戏竞技为主,党员们都积极踊跃的参加。在竞技游戏中还穿插了关于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周年历程及廉政文化的知识抢答环节,让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的认识。活动还设置了歌曲《爱我中华》快闪行动,将活动推向高潮。

“我们将举行更多的党员活动。”棠湖社区党委书记曹蕾表示,通过活动和学习,使社区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使党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棠湖社区提供图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