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知应会”双流西航港组织网格员考试

www.scol.com.cn (2019-07-02 14:0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为提升网格员的自身业务能力水平,为筛选优秀人才参加“大比武”做准备,6月28日,双流区西航港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办开展了网格员“应知应会”理论知识考核。参加此次考核的人员有网格员服务管理办负责杨勇斌及办公室工作人员、网格员、社区平台管理员、录机人员共计190人参加。

会上,网格化服务管理办负责人杨勇斌要求网格员必须熟悉自己网格区域中的网情,并了解社情民意、各类标志标物等,并对网格员工作的不足进行了现场指导。对表现突出的予以表扬并奖励。人口专班工作人员再次对“一标三实”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安排。最后对参加会议的人员进行考核,考核了网格员日常工作中的职责及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等相关知识,现场将网格员随身携带的物品全部归置在物品存放处,保证此次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的良好氛围。

参加此次竞赛活动的社区网格员表示,此次考核让网格员、平台管理员、录机人员对网格基础业务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下一步网格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业务基础。(图由双流西航港街道综合治理办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