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口街道人大代表参加主题教育坝坝会

2019-08-08 16:39: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陈丹 记者 张雪婵)近日,都江堰市灌口街道人大工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坝坝会的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在书记讲党课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关于“初心在心、坚定前行,齐心协力加快打造城市旅游核心区”的报告精神,积极组织人大代表主动到所在选区参加社区组织的主题教育坝坝会。

坝坝会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书记讲党课,大家从认识灌口、建设灌口、热爱灌口三个方面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并就如何作改革创新的践行者,如何作善意良策的建言者,如何作忠诚履职的落实者等三个方面的问题,大家从“1+4”社区发展治理、垃圾分类管理、产业提升、民生及社会治安等方面问题开展了激烈的讨论,并踊跃发言。

人大代表孙小铭认真听取并记录下坝坝会上群众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意见,会后到公园路、小区院落现场查看了群众反映的问题,表示能解决的请街道和社区按照群众需求认真办理,不能解决的将以社情民意或建议意见的方式报相关部门加以解决。

人大代表刘洋在瑞莲街113号院了解到的社区发展治理与城市化进程同步推进,社区面貌明显改善,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加,表示将不定期到所在选区加强与选民的联系,倾听群众呼声,真正做到了解民情、知晓民意。

(都江堰市灌口街道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