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警会首日 成都龙泉驿公安篮球队拿下首场胜利

2019-08-09 17:48: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龙宣 记者 陈昊)8月9日下午,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篮球小组赛在温江赛区举行,成都龙泉驿公安组成的“车城卫士队”在小组赛第一场与桂林法警队相遇。最终,最终“车城卫士队”以44:33拿下比赛。

比赛刚开始,桂林法警队先声夺人,率先得分,“车城卫士队”稍显慢热。经过调整后,“车城卫士队”掀起了一波进攻小高潮,把比分追平。第二节比赛,双方都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比分交替上升,差距没有被拉开,半场结束,“车城卫士队”领先对手3分。下半场比赛,在“车城卫士队”的高压打法下,桂林法警队没能跟上比赛节奏,最终“车城卫士队”以11份优势拿下比赛。

“篮球比赛是一个平台,大家共同竞技,共同交流,也希望球队走得更远,结识更多的警察朋友。”“车城卫士队”队长马小立说,大多数队员是第一次参加世警会,将全身心感受世警会的热烈氛围,同时,作为东道主,也将向外地朋友展现成都民警的热情。(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