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凤凰里·水街亮化工程完成 已有10余商家开始装修

2019-08-22 14:34: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青萱记者陈昊)近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凤凰里·水街基础亮化工程已基本完成。凤凰里·水街夜景灯光的主色调为暖黄光,形成高雅、舒适、休闲的灯光环境,局部点缀彩色光,以增强夜间整体灯光氛围的趣味性和吸引力,多元化的夜景表现融建筑、艺术与景观为一体。

项目运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道路分布与地理环境和项目布局,凤凰里·水街的亮化不仅注重项目特色化、地标性灯光的塑造,而且在近景灯光上也注重高品质、休闲、舒适的购物气氛的营造,灯具的选择结合建筑风格,融入整个项目环境。

“我们通过夜间导识、商业橱窗、景观小品等各种配套吸引更多市民来这里娱乐打卡。”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市民夜间所看到的灯光还不是最终效果,“我们正在根据灯光的试运行情况进一步完善和调整,相信亮化最终完成后,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灯光艺术感受。”

据了解,凤凰里·水街是青白江区建设国际化青白江的亮点工程,是一个集生活、情调、生态休闲于一体的魅力滨水街区,也是青白江区首批拟打造的特色街区。目前,水街的10余个商家已开始打围装修。(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