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依法治区 建设营商环境 双流区委司法协调小组召开推进会

2019-08-28 17:1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丁宁)8月27日,双流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公安局视频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组长王明虎,区法院院长何良彬、区检察院检察长邹军平出席会议。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要精神和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会议要点,安排部署了依法治区司法协调小组下一步工作。

此外,会议还强调要聚焦服务保障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充分发挥政法系统服务保障职能,加大打击侵犯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违法犯罪力度,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要建立保护企业产权的公、检、法、司联动协作机制,严格区分罪与非罪、犯罪与行政违法、犯罪与民商事纠纷,依法审慎适用强制措施,妥善办理各类涉产权案件。(图由双流区委政法委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