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协调 立说立行 高质高效推动大运会各项工作

2019-08-30 14:43:09来源:龙泉开发编辑:林霜廖玉蓉

本报讯(记者廖玉蓉)8月29日,区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区大运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海波主持召开大运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听取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强调要强化各级各部门之间的统筹协调配合,立说立行高效推动大运会筹备各项工作,切实推动项目加紧落地落实,为大运会顺利举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

会议听取了大运会保障项目拆迁安置、“一场三馆”建设、东安湖公园规划建设、中央生态绿芯建设等各项工作的推进计划及进展情况汇报,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梳理,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

杜海波指出,大运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理顺时序关系,科学规划设计,倒排建设工期,以科学统筹的干事方法和立说立行的干事态度,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杜海波强调,要加强统筹指挥,大运办要充分发挥统筹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密切与大运办的沟通交流,建立起既统筹协调又各负其责的工作机制,打破各自为阵,高效配合协调,推动项目落地开建;要加强科学论证,各相关部门要以科学审慎的态度加强对资金来源、政策体系、保障机制的研究,依法依规制定好实施方案;要加强执行落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执行力,以言必行、行必果的果断和决心,加快对已确定事项的执行推动,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级党员干部在大运会相关项目的建设过程中,既要务实干事,又要干净干事,抵制住诱惑,经得起检验。

区领导、领导小组副组长彭钚铀、付敏、刘埊、崔浩等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