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率先!成都市公安局双流区分局新增两项便民措施

2019-08-30 17:44: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记者丁宁)近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双流区分局获悉,自9月1日起,该局将推出2项居住证办理延时服务便民措施。

记者了解到,双流区分局在全区16个派出所的居住证办证点窗口设立特殊服务通道,在当天居住证办理取号已完结的情况下,如办证群众确因特殊情况(例如年老行动不便、工作日请假困难、就医入学急需等)须当天办理的,可填写特殊服务申请单,注明原由,工作人员须在办理完结当天排号群众的业务后,为其延时服务。

此外,在东升、棠湖、航空港、机场路、九江、蛟龙、协和等7个派出所,每周六(法定节日除外)开展居住证办理延时服务,延时办理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同时,延时服务的事项涵盖居住证办理的各项业务。

据悉,这两项措施为全市首推,也是双流分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具体实践,着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服务,助推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图双流区委政法委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