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打造“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灯组喜迎国庆

2019-09-29 14:06: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国庆节即将到来,成都市青白江区的夜晚,灯光绚丽。今(29)日,记者获悉,围绕庆祝国庆节的主题,该区综合执法局打造了“欢度国庆”“蓉欧+”“新中国成立70周年(1949-2019)”等主题灯组,同时以90万盆鲜花打造绿化景观,全面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青白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实施了成绵高速路口、和谐广场、教育街路,青江南路等景观照明打造,并对城市出入门户、重要商业街区、群众夜间休闲步道、水系等重要节点和廊道的夜间景观照明进行亮化维护,提升路灯“亮灯率,为国庆节营造靓丽的城市夜间风景线。同时,该区投入90万盆鲜花,在出入城道口、广场、重点交叉路口进行绿化景观布局,全面更换立体花雕、立体花架、地面鲜花色块色带的草花,在大邦广场、教育街口,新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花雕,并对红阳路、教育街、青江路等道路实施了增色添彩工程。

此外,青白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近期开展了城市道路大清扫、城市家具大清洗、市容环境大清理等“十大行动”,日均出动冲洗除尘车辆380余台次,检查渣运车1400余台次,冲洗作业面积达1179余万平方米,清除各类垃圾1.73万余吨,滚动纠正市容乱象5000余处,以干净、整洁、有序、美观的城市面貌迎接国庆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