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灌口街道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惠民活动 

2019-09-30 14:44: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 摄影 曾岷)清爽的秋风送来丰收的喜悦,美丽的灌县古城披上节日的盛装。9月29日上午10时,都江堰市灌口街道举行“祖国,我唱给你听——灌口街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化惠民活动。

活动有由辖区企事业单位、学校、公司、酒店、居民群众自发组织参与的合唱、舞蹈、川剧变脸等节目,以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调动广大居民群众的参与积极性,活跃社区文化,拉近邻里关系,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生活,为辖区居民奉献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艺术表演者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表演。有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有舞蹈《热比乌尔》、《九儿》、《红梅赞》、《中国梦娃》、《那一抹红》、《太极》、《阳光路上》和《我爱你,中国》,有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今天是你的生日》,更有传统文化表演川剧变脸。活动过程中,笑声、掌声、喝彩声连绵不断,将文化惠民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同时,对于积极参与街道发展、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共建共治先进集体;积极响应街道、社区号召,自觉践行服务精神的优秀志愿者;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始终以敬业、热情、耐心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的敬业奉献工作人员;始终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心中,机智勇敢、义无反顾的见义勇为英雄;家风淳朴、团结邻里,热心参与公益活动的文明家庭,街道也在此次活动中对他们进行了表扬。

70年砥砺奋进,70年壮美诗篇。下一步,灌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按照“两个率先”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明确思路措施,突出重点难点,把建设国际生态旅游名城的任务抓在手上、干在实处,全力塑造城市旅游新形象,着力实现城市环境新提升,努力形成干事创业新动力,努力将灌口打造为最具文化魅力、最有时代气息的城市旅游核心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