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首家地标级国际时尚街区“凤凰里·水街”开街

2019-12-02 08:31: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青萱 记者 陈昊)11月29日,成都市青白江区首家地标级国际时尚街区——“凤凰里·水街”正式开街。据了解,这也是青白江加力商圈提档升级,着力打造的首家时尚欧式轻奢漫生活休闲消费场景,具有地标级意义的对外展示窗口。

“凤凰里·水街”位于青白江区凤凰新城核心区,项目一期包括11个独栋建筑,地上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目前引进商家25户。水街涵盖西餐、酒吧、咖啡、甜品、中餐、日料、涮烤、火锅、茶艺、定制珠宝、零售等多种业态,是青白江加快城市转型的高端生活配套。

从11月29日开始,“凤凰里·水街”举行了为期3天的大型庆祝活动,其中包括开街仪式以及瓦伦丁之夜音乐节、国际小丑艺术节、欧风奇妙MINI集市3大主题活动,充分展示“国际化青白江”的国际范儿。

据介绍,在“凤凰里·水街”入驻的商户中,大部分商铺为青白江首店,目前已汇聚青白江首家星巴克、芭莉与彩虹首店、FunctionJewelry珠宝首店等。“首店经济”已成为带动青白江区居民消费的“新引擎”,正加速推动青白江区生活性服务业提档升级,形成多元化、国际化消费新场景。同时,青白江也在大力发展“夜间经济”,挖掘夜间消费全新动能,其中凤凰里·水街、凤凰湖·汉唐街入选成都公布的35个夜间经济示范点位。

据了解,为发展首店经济,青白江对入驻特色商业街区的中国(内地)首店、西南首店、成都市首店、青白江区首店,经认定后分别给予15万元、10万元、5万元、3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当前,青白江正加快从传统老工业基地向泛欧泛亚港口城市转型,市民对高品质生活社区和消费场景提出更多需求。“建设具有简欧建筑风格、欧洲生活方式的凤凰里·水街,就是为了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青白江区商务局负责人表示。(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