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2020成都龙泉首届桃花灯会开幕

2019-12-31 11:26: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 摄影 张勇彭俊华)新年赏灯会,今年有好去处。12月31日,记者从成都市龙泉驿区获悉,2020成都龙泉首届桃花灯会在好秾人有机农庄拉开帷幕,60余组灯组、超百万个灯源点亮夜空,与游客共迎新年。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彩灯按照不同主题进行区域布展,游客穿梭其中,可品味不同主题带来的独特感受。

据了解,本届灯会由成都好秾人安全农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和自贡华丰彩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在成都市大力发展文旅产业,大力扶持夜游经济的政策背景下,本届灯会以好秾人有机农庄为载体,将自贡传统彩灯艺术融合在数百亩玫瑰花田、七彩田园及洪湖等区域,乡村旅游与彩灯艺术完美邂逅。

好秾人旅游景区位于龙泉驿区黄土镇洪福村桃洪路,设有乡村文化展示和亲子体验场所,游客可全面体验有机种植、农耕文化、观光农业、蔬菜景观等。本届灯会将持续至2020年3月,期间,游客可“白天游玩,夜间赏灯。”

据介绍,本届灯会注重传统彩灯与乡村特色的结合、互动体验和民俗表演的配合、传统年俗与龙泉桃花文化的融合,将带给游客“灯耀农庄”的震撼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