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蓉欧智谷大楼主体提前49天封顶

2020-05-18 09:20: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5月15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该区欧洲产业城的标志性建筑——蓉欧智谷大楼日前主体结构顺利封顶,预计今年年底正式投用。

蓉欧智谷大楼主体于去年5月10日开工,计划今年6月30日完成封顶,最终封顶时间比原计划提前49天。“为了保障项目的推进,每一个工程我们都安排了服务专员。”青白江区欧管委副主任吴笑天介绍说,服务专员不仅要指导推动企业做好项目规划设计、交评、环评等,还要按照企业投资服务承诺制的要求,加大与该区住建、生态环境、经科信、水务、行政审批、交通、应急等部门的协调力度,加快各项行政审批手续办理。“对于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协调相关部门给予解决,保证大问题限时解决,小问题及时解决,为项目顺利施工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蓉欧智谷大楼位于蓉欧智能制造产业园东南角,大楼总高度86.25米,总建筑面积3.03万平方米。该大楼将主要招引金融、科研孵化、总部办公、供应链管理服务、进出口贸易等总部经济企业,同时满足欧洲产业城生产企业办公需求,打造西南地区临港进出口企业总部集群。(青白江区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