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升级 增强一座城市现代化的力度

2020-05-18 09:36:03来源:龙泉开发编辑:林霜

——写在2020年全区两会即将召开之际(四) 成都以东,龙泉驿屹立于此。

这里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节点,是成都“中优”示范区、“东进”桥头堡,是引领成都城市“千年之变”由“锦江时代”进入“龙泉山时代”的重要载体,是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闭幕式和重要赛事的举办地,也是“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的重要区域。

驱车驶入龙泉驿,沿途大道开阔,项目串珠成廊。在建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隆,已竣工的项目崭新整洁、蓄势待发。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东风神龙、沃尔沃……一个个整车企业如雷贯耳;哈工大机器人、哈曼国际、德国汽车智创中心、孔辉科技……一颗颗潜力“新星”星罗棋布。

挑战,前所未有;机遇,亦千载难逢。站在历史的风口,谁掌握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谁把握住发展大势,谁就能踏上崛起腾飞之路。

顺势而为、借势而进。龙泉驿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都城市“东进”、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等多重机遇,坚持以产业功能区为引领,以先进汽车产业为主导,以智能网联、“体育+”、“生态+”为多元,形成互促共进、多元共兴的产业发展新格局,构筑起了新的“产业梦”。

如今,龙泉驿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蓝图徐徐展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