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电机加入新津产业“朋友圈”

2020-05-20 14:30: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5月19日,新津县人民政府与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布局氢燃料电池研发生产基地、智能家居电机制造区域总部基地。中山大洋电机与成都银隆新能源签订框架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氢能被列入国家能源局可再生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任务。2019年成都正式启动“绿色氢都”建设,今年4月初,四川省提出将编制氢能产业发展规划,构建成渝氢走廊。新津积极落实省、市部署,提前布局十四五规划,聚集了中材科技、银隆新能源等一批氢能储运装备、氢燃料电池、氢燃料汽车研发制造企业,并积极谋划引进氢能源行业领军企业。

得益于良好的产业机会、精准的企业服务和优质的政策环境,新津吸引了氢燃料电池及电器电机领域的行业领军企业——大洋电机的高度关注。大洋电机将新津作为在全球氢燃料电池产业链精准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战略布局中的重要版图。

与此同时,大洋电机还与已扎根新津数年的银隆新能源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天府智能制造交通装备、智能家电等产业集群优势,共同研发氢燃料电池、氢燃料车、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等产品,同步推进产业链拓展、共同打造优质产业链。(图由新津县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