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啦!成都新津:公园城人人建,他们是最美

2020-05-26 08:14: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程文雯)5月24日,记者从成都新津获悉,2019-2020“公园城市人人建”最美厂区、优秀个人、最美阳台、最美林盘、最美社区、两拆一增先进名单已经出炉,一批在公园城市建设中开拓创新,贡献出自己智慧和力量的企业与个人获得奖励。

  擦亮“超级绿叶”公园城市名片。近年来,新津坚持以公园城市理念全面推动城市规划思维、建设方式、管理体系和营城模式变革,打造承载美好生活向往的未来之城。通过实施“新津最美大家创·公园城市人人建”行动,动员市民和企业开展“最美系列”塑造评选活动,推动形成公园城市全民众企共建共创共享格局,新津的城市幸福感在细微之处不断提升。

  同时,新津大力发展数字化农业,以科技力量赋能农业发展,依托天府农博园打造成都服务全川的农业科技创新平台、农业博览平台,实现“永不落幕的农博盛宴”。近日,天府农业MCN刚刚落地新津,将从新流量的角度为新津“新农业”赋能,打造万人农播基地,助力新津开启“农博+农播”的双驱发展模式。项目的启动,为乡村中奋斗的新农人搭建了一个开放、共享的平台,让新津所有企业和个人都可以利用这个平台直播卖货,把新津的农副产品推销到全世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