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州新城:“东进港”开放进入倒计时

2020-06-10 08:20: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近日,记者来到“东进港”,看到码头上停放了各种游船、快艇、皮划艇和摩托艇等,还有非常酷炫的水上“飞人”表演。

金堂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成都天府花园梦里水乡水上游乐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冉建林介绍,“东进港”项目包括公益类的沱江文化博物馆、休闲类的淮州漩水湾度假酒店和娱乐类的水上运动,努力打造以运动养生为核心,集水上运动、滨江娱乐、休闲放松于一体的滨江运动养生度假区,受众群体涵盖幼儿亲子家庭、青年学生人群、中壮年人群。现在各方面都顺利调试完成,项目已上报至有关部门,只等审批通过就将开始运营了。

漩水湾与对岸的直线距离在300米以上,作为淮州新城境内沱江水域两岸面积最为开阔的一段,其独有的地理优势很适合开展多项水上项目。成都车道馆水上运动中心队员告诉记者,作为与成都天府花园梦里水乡水上游乐园有限公司的合作方,现在到这边来训练的大概有10余人,都取得了专业的资质。目前中心正在做策划方案,内容包括摩托艇试驾体验、冲浪、尾波滑水、快艇、水上飞人体验等营业项目,预计正式对外开放时间和“东进港”的开放时间是一致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