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 公园城市有底色更有景色

2020-06-15 11:25:01来源:龙泉开发编辑:林霜

“草树云山如锦绣,秦川得及此间无。”1000多年前,唐代诗人李白曾用这样的诗句描绘自己眼中的成都。

无论是“锦水东流绕锦城”的秀美,还是“水绿天青不起尘”的清新,从古到今,我们生活的美丽城市,从不缺少生态环境的点缀。

当我们仰望苍穹,欣赏那幅由蓝天+白云组成的壮锦,才不经意发现,自己的家园如此唯美:蓝天、白云、绿水、青山、湖泊,与城市高楼大厦、特色建筑浑然一体,是巧夺天工的壁画。

是的,生态宜居是民心所盼,发展之需。城市上空“蓝天白云”天数日渐增多,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我区在发展经济的同时,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五大行动”,减少大气污染、实施节能减排,提升森林覆盖率,在环境保护中发展、在经济发展中保护,全区生态环境质量稳中向好。

今天,蓝天白云高高悬浮在城市高楼、绿荫大道、幽静绿道、河流湖泊、广阔森林……彩绘出一幕幕城市生态底色。市民尽情地自由呼吸、畅享景色,感受心旷神怡。

湛蓝天空,悠悠白云,各形态的照片和视频,不断刷新朋友圈:美极了,美呆了,美不胜收,再次更新了城市的环保指数、市民的幸福指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