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 大邑县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和“五进”活动

2020-06-19 16:24: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雪婵)近日,由大邑县政府安办主办的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线上线下活动在大邑县凯旋城广场举行,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大邑县应急局、县人防办、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参加。

此次宣传采取播放安全事故警示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展示应急救援装备、现场示范救生常识等多种方式开展。接受现场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此次活动,重点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安全生产知识,旨在提高市民的安全生产基本技能和风险判断能力。

安全月宣传活动期间,大邑县还开展了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推进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大邑县应急局深入四川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成都西菱动力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围绕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提升从业人员素质进行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深入悦来镇宁江社区、部分农村家庭进行了安全常识、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宣传;进大邑中学校园,开展了复课学生防疫知识和学生居家生活安全教育。(大邑县应急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