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校园防疫 爱心企业捐赠价值8万余元空气消毒机

2020-06-29 10:00:55来源:龙泉开发编辑:林霜刘佳

本报讯(记者刘佳)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提高了人们对工作学习环境安全的意识,对于学校来说,如何采取正确的卫生措施加强清洁除菌、降低感染风险、保障师生安全是不小的考验。在保障师生安全健康的过程中,不少爱心企业纷纷贡献社会力量。

6月24日,深圳国创名厨商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向龙泉驿区向阳桥中学捐赠4台猎毒者磁电空气消毒机,助力学校防控疫情。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猎毒者磁电空气消毒机通过磁电消毒技术,将空气中的有毒微生物包括由流感感冒、呼吸道传染等引起的病毒微生物进行分解和消杀,导出新鲜空气,让学生们能够在相对封闭的环境里,摘掉口罩,自由地呼吸,也为他们的日常活动增加了一把防护伞。

记者了解到,此次爱心企业对学校捐赠空气消毒机是考虑到学生的活动量较大,接触的人群较多,受感染的风险较大,基于对他们身心健康的考虑进行的爱心捐赠,本次捐赠的4台猎毒者磁电空气消毒机每台价值19800元。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是企业的责任和义务,希望通过捐赠,让学校师生多一份安全和保障。

“非常感谢社会企业对我们学校的公益捐助,在未来的使用过程中,我们一定会让孩子们去了解这些消毒机的来历,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也让他们怀有感恩之心,同时,通过对空气消毒机的使用,我们也会进一步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并督促他们好好地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未来有能力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向阳桥中学校长刘延美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高度评价爱心企业心系教育的暖心之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