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到龙泉驿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2020-07-06 08:59:08来源:龙泉开发编辑:林霜张佳瑶

  本报讯(记者张佳瑶)7月3日,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到我区调研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和融乐阳光家园运行等残疾人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西河街道胜利融乐阳光家园、大面街道五星融乐阳光家园、区残疾人服务中心,重点调研了运行中的残疾人辅助性就业项目、残疾人文创发展项目和区残联“互联网+政务服务”机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残疾人辅助性就业项目的运行管理机制、残疾职工的生产效益和生活情况,并实地探访了儿童康复区在训儿童,现场操作了“助残惠民申请系统”和“互联网+辅具适配评估系统”。

  调研组对我区结合区域产业优势,精准把握残疾人多元化需求,发展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助力残疾人稳就业、增收入的阶段成果表示赞赏,对我区整合多方资源、助推残疾人文创品牌化发展的具体行动表示肯定,希望我区继续主动作为,努力吸纳更多高品质、高效益的文创项目,助推残疾人文创产品进景区、开销路。同时继续努力提升助残服务信息化水平,大力推动残疾人事务治理从信息化到智能化、智慧化的转变,为成都市智慧城市建设贡献残联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