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化项目招引攻坚行动”专题培训暨动员大会举行

2020-07-06 08:59:46来源:龙泉开发编辑:林霜杨云华

  本报讯(记者杨云华)7月4日至5日,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产业化项目招引攻坚行动”专题培训暨动员大会在市委党校举行,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投资促进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各级干部做好招商引资的素质能力,加快推动高能级重大项目招引工作取得新突破。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王伟出席并讲话。区领导皮大云、杨伟、俞建参加。

  王伟强调,要秉承“赶考”心态,坚持以项目投资推动发展为切入点,不断增强推进项目落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的力度抓产业、抓项目、抓投资。要做足“应考”准备,抓牢抓实项目招引这个关键点,依托高品质科创空间和标准厂房等重要载体,通过开展精准走访、健全招商网络体系、包装策划精品项目等方式,全面掀起项目攻坚新高潮。要永葆“迎考”状态,拿出新时期干部的拼劲、闯劲和韧劲,以更加“精准、精细、精益”的工作方式,始终多想一步、棋快一步,拿出“开放再出发”的真招、绝招,答好“思考题”“附加题”和“拉分题”,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培训期间,龙泉驿区发改局、经信局、汽车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和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专题授课,切实加强了参训人员在项目洽谈、财税政策、土地要素、商务礼仪、投资环境推介及城市营销等方面的专业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