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人大代表“走亲戚”

2020-07-15 14:15:28来源:龙泉开发编辑:林霜廖玉蓉

本报讯(李朝洪记者廖玉蓉)今年,柏合街道常态化推动人大代表“走基层、进社区、帮企业”专项活动,每名区人大代表长期联系5至10名辖区选民,并定期走访收集意见建议。7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到柏合街道走访联系选民,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沈越在柏合街道人大代表之家与其所联系的5位选民座谈,成立刚、齐学松等选民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提出关于山区道路入户修建、山区产业发展规划、农房审批建设、城市水淹点位改造等问题的建议意见6条。沈越与选民代表就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并逐一对选民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登记。

柏合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是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场所,辖区的20名人大代表像走“亲戚”一样,长期和选民代表保持日常沟通和联系,切实推动解决选民代表提出的问题,做到了“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近年来,通过人大代表助力,已解决了宝狮湖龙长路安装路灯、黎明四期设置ATM存取款机等民生问题230余件,有效拉近了人民代表和群众的血肉联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