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龙泉驿区片区赛圆满落幕

2020-07-15 14:16:30来源:龙泉开发编辑:林霜江文森

本报讯(记者江文森)近日,由区委组织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社局、区新经济和科技局等15部门联合举办的2020年成都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龙泉驿区片区赛圆满落下帷幕。

大赛现场,从27个项目优选出来的10个参赛项目负责人紧紧围绕“展退役军人风采·立创业创新潮头”大赛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展示,5名创投行业领军人士、知名创业企业家、创业导师及行业著名专家学者等组成的评审专家组现场进行提问和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片区赛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四川橙援救援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型抢险救援防护服项目斩获一等奖。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和鼓励退役军人双创发展氛围,培育一批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人才,发现和遴选一批优秀的创业创新项目,引导社会资源和资本关注,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活力。此外,希望通过活动,促进退役军人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表率作用,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和全区改革发展大局,引导、带动、帮扶一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奋力打造一批龙泉驿乃至成都市、四川省叫得响的退役军人知名企业和行业品牌,为龙泉驿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