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都区表彰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0-07-31 22:58: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消息(辛轩 记者 陈昊)7月31日上午,成都市新都区召开建设成北新中心城区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先进奖表彰大会,表彰在建设成北新中心城区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工作中,涌现的锐意改革创新、敢于探索实践、做出突出贡献的30个先进集体和89名先进个人。

据介绍,本次会议通过表彰2019年度建设成北新中心城区全面深化改革创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旨在表彰先进树榜样、凝心聚力促发展,在全区范围内大力营造改革创新、竞进争先的浓厚氛围,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国际范成北新中心城区注入强大动力,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都建设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上,新都区主要负责人号召全区党员干部向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学习,勇担改革创新使命、强化竞进争先作风,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坚决把改革创新进行到底,朝着高质量发展目标坚定前行,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范成北新中心城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新都区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