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助推旅游产业发展 成都新都区向甘孜理塘县捐赠100万元

2020-08-01 17:59: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8月1日,记者从成都市新都区获悉,该区近日向甘孜理塘县捐赠旅游产业发展资金100万元,帮扶助推理塘旅游产业发展。

据了解,2020四川甘孜山地旅游文化节近日在理塘县开幕,此次捐赠的旅游产业发展资金将着力帮扶理塘县发展全域旅游,提高理塘县的知名度、美誉度,助推理塘乡村振兴。

成都市新都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忠诚率新都区党政企代表团赴理塘县进行了现场捐赠。王忠诚表示,新都区将深化新都理塘合作交流,进一步抓好资金、项目、人才和技术支援,着力提升理塘“造血”功能,确保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帮扶任务。

新都区党政企代表团见证了两家新都区企业在理塘县设立的公司的成立仪式。王忠诚与理塘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显峰,一起为甘孜理塘县郎卡卓切蜂业有限公司、成都绿乖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理塘分公司现场揭牌。其中,甘孜理塘县郎卡卓切蜂业有限公司由新都区工商联常务委员单位——四川新笑林酒业有限公司发起并筹建。(新都区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