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名单来啦!2020年“成都文化四季风·劲舞暖冬”群众舞蹈大赛彭州初赛圆满落幕

2020-12-22 13:08: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近日,彭州市文化馆演艺中心热闹非凡。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彭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成都市文化馆、彭州市文化馆承办,彭州市音乐舞蹈协会协办的2020年“成都文化四季风·劲舞暖冬”群众舞蹈大赛彭州初赛在这里圆满落幕。

来自彭州30支队伍的600余名参赛者热情洋溢,用饱满的激情、甜美的笑容和优美的舞姿抒发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台下观众鼓掌助威,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的队伍。

此次比赛营造了“爱成都·迎大运” 良好的办赛营城氛围,燃起了彭州群众的舞蹈激情,更跃出彭州城市发展及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与精神的喜人变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