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成就梦想 服务点亮温江” 2020年温江区文体旅品质提升技能竞赛落幕

2020-12-24 21:22: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吴亚飞

12月23日,“技能成就梦想 服务点亮温江”2020年温江区文体旅品质提升技能竞赛落幕,来自全区文体旅行业的选手们展示了精彩的业务技能。

本次活动旨在加大企业稳岗力度,传承工匠精神,打造最美温江工匠。活动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经过四个月的以赛带训,开设了10项专题培训,从专业、品质、标准等方面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包括:《点拨您的对客服务意识》、《塑造优雅接待礼仪》、《中西餐摆台》、《客房服务》、《英语口语》、《抖音短视频技巧》等内容,并首次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线上线下结合,为更多的从业人员提供培训条件及展示的舞台。全区涉旅酒店、景区、乡村旅游、星级农家乐、民宿等行业服务人员、文体旅相关行业代表 ,共计2000余人次参与培训及竞赛活动。

通过大比拼,充分激发了文体旅行业从业人员学习技能、掌握技能、提升技能的积极性,对于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了行业整体服务质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