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安逸了!成都东部新区这个社区趣味游园迎新年

2020-12-29 19:09: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胡智 张彦曦 四川在线记者 程文雯

“哎呀,差一点就把瓶子圈住了,好可惜!”站在指定线外,扔出手中的套圈,家住东部新区石板凳街道桐子坳社区 王大爷的“惊险”一套,吸引了不少居民围观。12月29日,成都东部新区石板凳街道桐子坳社区举办“喜迎元旦·牛年约福”趣味游园活动,300多位居民们共同迎接新年。

乾坤大转移、蒙眼敲鼓、谁的眼力好、掌上明珠、套圈圈……游戏项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社区还精心准备了各种奖品,参与者可以通过完成各游戏环节的挑战来赢取奖励。现场气氛活跃,居民手中都是满满的礼品,个个喜笑颜开,欢呼声笑声不断,为新春来临之际增添了一份喜悦。

“举办本次活动在庆祝元旦佳节弘扬民族传统的同时也加强了与居民群众的互动联系,为居民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营造了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社区节日氛围。”桐子坳社区相关负责人说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