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看金堂:灯光,秀!年味,浓!欢乐,多!

2021-02-02 21:05: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熟悉的音乐再次响起,离春节越来越近啦。2月2日,四川在线记者走遍金堂大街小巷,感受浓浓的年味。

花灯,秀,一早记者就看到金堂县万达前方的草坪上,矗立着几个大蘑菇,还有一大一小两个雪人,到了晚上真的格外吸睛。对了,蘑菇彩灯还有一圈座椅,可以坐着自拍呢,记者了解到,从金堂毗河三桥到金堂万达广场的两岸,设立了许多具备现代声光色电的灯组,各种式样的花灯祥云图案,小伙伴们可以实地畅游。除了美丽的花灯,毗河沿岸的喷泉也开了哦,小伙伴赶紧去瞧。

新装,美。若问春节啥子最有年味,当然是高高挂着的红灯笼啦,县城的主要干道,都已挂上了红灯笼,而许多居民小区也安排上啦,三江社区利民巷的居民们,在赵镇街道三江社区和三江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组织下,男女老少齐上阵,给小巷挂上了大红灯笼。贴春联、挂国旗,大家不一会儿就把利民巷装点得年味儿十足,灯笼和春联的喜庆红色映照在白墙上,也映照在居民的笑脸上,大家热心参与就是图个过年的闹热,社区居民告诉记者,社区有心来组织,居民也要积极参与,齐心协力把这个春节过好,赏年味就到利民巷哦。

欢乐,多,夹花生、摸福字,赵镇街道十里社区金桔花苑小区庭院热闹非凡,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摸福字、套圈,更是让小区氛围达到了高潮,不少居民乐得合不拢嘴,小伙伴们你感受到了金堂的浓浓年味吗?

(图由金堂县融媒体中心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