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牛区举办对韩招引云洽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2021-03-12 17:1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张红霞

3月12日,新金牛·新机遇·新赋能——成都金牛对韩招引云洽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市金牛区政府和韩国各参会企业分会场同步举行。

活动采用网络直播、视频连线方式,全方面展示“交子故里·大道金牛”新发展、新机遇、新价值,进一步增强韩国企业“投资成都,首选金牛”的信心和动力,为金牛区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实现高质量发展赋能蓄势。

此次会议依托网络平台开展“面对面”云端,以金牛区主会场为中心,通过云端连线分会场,满足了多家知名企业与金牛区加深合作、投资金牛的需求。会上,金牛区相关负责人诚邀韩国企业投资金牛、共谋发展。与金牛区共同抢抓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等机遇,着力打造“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

多家韩国企业积极响应,Creative Bomb(豚宝与波杜)代表马命叶、北京科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副理事长李启生、衣恋集团新零售总经理何宇霆交流发言。各企业代表踊跃表达与成都市金牛区合作意愿,并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开端,日后与金牛区更加紧密展开合作,互利共赢。

会上,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与CJ FRESHWAY、LG生活健康、韩国怀梦株式会社、韩国世界行株式会社、Thursday Island、教科联(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PROSPECS(步乐斯)、STUDIO TOMBOY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项目涉及城市更新、场景消费、文化旅游、国际贸易、现代商贸等多个产业领域,为此次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金牛区乃至成都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启新的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