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 都江堰市接待游客超59万人次

2021-06-15 20:1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6月15日,四川在线记者从都江堰市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都江堰市全域共接待游客59.01万人次,同比增109.03%;综合收入8.47亿元,同比增155.12%。

节日期间,该市许多景区景点围绕端午节特色推出系列主题活动。其中,都江堰安缇缦生态旅游度假区推出浓情端午、“粽”享夏日缤纷活动,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推出2021年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端午节活动。“特色活 动营造了节日氛围、丰富了旅游场景,也增强了游客的参与体验感。”都江堰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小长假期间,都江堰消夏啤酒美食季在仰天窝广场开幕,吸引了游客和市民的广泛参与,大大丰富了 旅游消费场景。

成都融创文旅城深受游客青睐,成都融创乐园结合端午节主题,举行了国际狂欢大马戏、狂欢巡游、端午DP大作战等活动。融创雪世界、水世界、融创茂、滨湖酒吧街、酒店群等丰富业态,配套设施完善,吸引了大批 游客前往。

近年来,随着乡村旅游的发展和游客出行需求的转变,都江堰市不断挖掘精华灌区、川西林盘乡村田园底蕴、山地自然风光与运动资源,打造乡村旅游精品示范区。灌区印象、玫瑰花溪谷、柳街湿地公园、七里诗乡等 乡村旅游精品点位在假期中受到游客喜爱,呈现出游客数量上涨趋势。

都江堰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