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榜样力量 成都青白江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1 17:32: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6月30日晚,成都市青白江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举行。

此次表彰的100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是该区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级党组织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生动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和先锋形象,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青白江区委书记池勇说,青白江的发展史,就是对青白江共产党人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勇立潮头的开放特质的生动诠释,就是青白江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的真实写照。

池勇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努力在新时代青白江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当先进,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当晚的文艺演出以“百年奋斗 逐梦图强”为主题,由27个节目组成,500余名优秀文艺工作者通过大合唱、歌舞、诗歌演绎等形式,以开天辟地、中华崛起、富民雄途、逐梦图强四个篇章,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百年光辉历史。

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