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 成都蒲江表彰“两优一先”

2021-07-01 17:34: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6月30日晚,成都市蒲江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会,对该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共同祝福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激励该县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蒲江县委书记刘刚表示,近年来,蒲江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重大部署中勇于担当,在落实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具体工作中主动作为,在应对暴雨洪灾、新冠肺炎疫情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该县成为全国首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中德国别园区和现代农业两个国家级园区相继获批,成蒲铁路、成都第三绕城高速先后通车,全县教育、医疗、养老等保障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日新月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刘刚说,蒲江将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川藏铁路建设等战略机遇,以建设“川藏铁路第一港、国际生态公园城”为统揽,着力构建“一核三区六镇”城市发展新格局,加快建设碳中和天府森林公园城市。

会上,30名新党员代表在刘刚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现场党员同志纷纷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随后举行的文艺晚会,分为《星火燎原》《复兴之路》《祝福祖国》三个篇章,各个篇章既独立成篇、各具特色,又相互交融、浑然一体,节目采用大合唱、独唱、舞蹈、歌伴舞等表演方式,全景展现了蒲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人心、只争朝夕,奋力建设“川藏铁路第一港、国际生态公园城”的生动画面。

蒲江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