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汲取榜样力量 以实干实绩献礼建党百年

2021-07-01 17:36: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吴亚飞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30日,彭州市隆重举行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颂扬了党的百年丰功伟绩,回顾了彭州人民在党的带领下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表彰了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立体山水公园城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岁生日。

大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访谈视频《心声》,10名老同志满怀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在党的点点滴滴,歌颂党的辉煌成就,抒发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忠诚信念,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龙门山镇宝山村原党委书记贾正方、彭州原市委书记蓝志银更是现场讲述了自己的初心故事,展望了彭州的美好未来。

胸怀千秋伟业,恰似百年风华。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沿着百年光辉足迹,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秀品质,要争当“忠于革命忠于党”的践行者、“勇立潮头敢为先”的担当者、“化危为机开新局”的改革者、“积跬步以至千里”的实干者,把红色初心深深烙进彭州人民心中,用红色精神深情诠释对彭州大地的恒久挚爱。

表彰大会后,精彩的文艺汇演拉开帷幕。整场文艺汇演采用歌曲、舞蹈、川剧、情景剧、朗诵等艺术形式,展现“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守初心,百年奋斗路”“争朝夕,筑梦新征程”三个精彩篇章,融入百年党史、红色故事、行业特点等,全面展示彭州在党的领导下改革发展的历史巨变,彰显各行各业的行业风采及奋斗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彭州人民以歌声祝福伟大的祖国,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唱出了铭记党恩的情怀,唱出了爱国爱党的深情,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彭州人民将齐心协力、团结一致,踏上新的百年征程,努力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把彭州建设成为新发展理念的立体山水公园城市努力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