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点“三极” 简阳临空经济产业园开展为期3个月的招商攻坚行动

2021-08-27 17:15: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王国平

8月,简阳临空经济产业园17名招商干部陆续奔赴成渝地区、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地区全面开展为期3个月的项目招引攻坚行动,加速形成项目落地的强大合力,全力推进简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简阳临空经济产业园效果图。

“一鼓作气再谈下两个大项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至少拜访两家企业,捕捉与简阳临空经济产业园定位相匹配的投资信息。”自驻点招商工作开展以来,简阳临空经济产业园驻上海招商小组每天早上都会重复一次当天的目标任务。

8月25日,上海招商小组拜访了杭州网营物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网营物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富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省“凤凰行动”专项基金联合设立的供应链领域投资运营主体。通过近90分钟交流,招商小组收获颇丰,第一,富春网营物联西部供应链中心项目与简阳市“十四五”规划发展方向吻合,符合简阳市临空经济产业园主导产业规划,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第二,成渝双城经济圈有巨大的市场机遇,目前成都市是该公司下一步发展的主要方向。通过此次交流,初步达成意向,该公司将赴简阳实地考察,洽谈战略合作事宜。

回到驻地,招商小组又开了小会,对当天工作情况进行梳理、分析、总结,编辑报送当天工作动态等信息,让简阳市临空经济产业园管委会了解、整理当天的招商情况。而在简阳市投促中心,几个工作人员正围绕企业投资意向、招引项目信息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探讨,帮助驻点招商组研判分析。

据了解,简阳市临空经济产业园驻上海招商组围绕临空物流、高端商务商贸、临空总部三大主导产业,通过多种渠道整合资源,搜集、梳理上海和杭州及周边各行各业中的简阳外出创业成功人士,按行业整理通讯录,并逐一拜访。截至目前,上海招商小组共拜访了20余家企业、机构。诚邀企业派员来简阳市考察对接,增进交流互信,提升投资信心,共同推进项目洽谈,实现合作共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