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一个月 成都新都区夜生活节线上启动

2021-12-31 11:48: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陈宇 四川在线记者 张红霞

12月30日19时,“夜新都·潮香城”新都夜生活节通过直播方式在线上启动,时间为期一个月,持续到2022年1月30日。

新都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新都区消费市场的影响和冲击,推进成北新消费活力区建设。通过政府搭台,新都区各大商超及餐饮门店广泛参与,一起开展夜间经济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激发夜间经济活力,促进经济稳定增长。

在直播环节,新都发布了“潮·美食”打卡地,有天府沸腾小镇、九街音乐文创街区、观澜滨江美食街、成都金域缇香·万科里;发布了“潮·体验”打卡地,有锦门、尖峰旱雪四季滑雪场、大丰体育文创公园;发布了“潮·购物”打卡地,有七一国际广场、旭辉广场、懿润百货、海乐荟、龙湖锦宸天街、保利大都汇、苏宁易购广场、汇融广场。

主播一一打卡了这3类共15个地方,带领观众熟悉新都的夜间经济消费场景。并在直播中推出众多商家诚意满满的活动优惠,营造消费高潮体验。

作为成都市人口最多的城区,新都区市民消费力强劲——12月18日,保利大都汇正式开业,当天吸引16万客流人次,销售额超900万元;12月24日,新都旭辉Cmall正式开业,当天吸引23万客流人次,销售额超1000万元,在12月24日-12月26日三天,全馆客流突破60万,全馆销售额突破2200万。

今年以来,新都区围绕“十大幸福工程”,从“舒适社区,舒畅消费”民生切口入手,启动“生活成本竞争力提升工程”,以“生活消费品质优价稳、生活服务便捷多元”为目标,推动了特色商业街建设和消费新场景打造。大丰体育文创公园,玛歌庄园,新都尖峰旱雪四季滑雪场入选成都市夜经济示范点;天府沸腾小镇与太古里、春熙路等老牌新潮商业区共同入选“成都市十大特色消费场景”。

2022年,新都区将通过15分钟便民生活圈的持续推进、示范性消费场景的打造,扩大优势企业、优质品牌的消费供给,让城乡居民拥有更大的选择面、选择权,享受更多高品质的消费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