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成都金牛美食购物节开幕

2022-01-28 10:49: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张红霞

1月26日,“2022年金牛美食购物节”在成都金牛区新金牛公园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2月15日。在活动现场,12只代表队获得了“成都名菜”“金牛餐饮名店”荣誉奖牌。

2021年,金牛区成功创建省级“川派餐饮创新发展先行区”。在现场,金牛区商务局机关党委与金牛区美食文化促进会综合党委签署了《党建联盟框架协议》。联盟成立后,将通过“资源联动+活动联办+队伍联建+作风联抓”的方式,创新开展金牛餐饮业党建工作,探索“餐饮党建”新品牌,旨在实现党建引领聚合力、联盟共建促发展的目标。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为配合此次2022年金牛美食购物节”开幕,以“舌尖天府·味道金牛“为主题的首场“厨艺争霸赛”活动,已于1月13日在成都财贸职高完美收官。本次厨艺赛吸引了全区众多餐饮单位及财贸职高烹饪专业共计14只参赛队40余位选手同台竞技,历经重重PK,红杏、大蓉和、全聚德、柴门、寇家大院、邻西里宅6只代表队获奖。

活动现场汇集了糖画、泥人等非遗文化文创展示,设置了欧尚、苏宁、国美等16家零售、餐饮企业的特色商品现场展售点位,还为广大市民免费提供写春联送祝“福”服务,新金牛公园洋溢着红红火火过大年、欢欢喜喜迎新春的节日氛围。

整个春节期间,组织方设置以龙湖上城天街、凯德金牛、万达广场等为代表的城市综合体体验会场,以西安路、北门里、欢乐里等为代表的特色街区体验会场及依托金牛区电商直播产业基地开展的网上促销活动,活动形式多样、特色亮点纷呈,线下与线上全场景同频共振,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升级、多元的消费需求,让就地群众暖在身边、温情过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