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社区观察⑱| 冬日赏花去哪里?金牛区这片粉色樱花海邀你来打卡

2022-01-28 17:07: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 王钥

前有腊梅飘香,后有冬樱绽放。作为雪山下的公园城市,成都的冬天依然鸟语花香,充满绚烂色彩。

元旦后,成都的樱花簇拥绽放,远看去就是一片粉色的海洋,成都近郊在哪里能欣赏到樱花呢?金牛区社治委官方微信“金牛E社区”发布了一组成都植物园的冬日樱花图,邀请市民前去打卡拍照。

成都植物园位于成都市金牛区天回镇街道,是四川省科普教育基地。其最近上新了一系列科普互动设备,可以让游客看到3D全息投影视频——水稻的一生、在《西部花卉王国》中领略自然图景、在宫崎骏的动画墙壁上拍照,以及一些趣味测试互动,了解我们的生活与植物的关系。

冬樱如雾如霞,早樱含苞初放,植物园里的樱花装点冬日料峭枝头,花簇间鸟儿飞舞。趁着花开正盛,带上家人去赴一场冬日樱花之约吧!

(图据“金牛E社区”微信公众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