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减负纾困 成都青白江出台15条暖心措施

2022-03-24 14:42: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3月23日,四川在线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青白江区日前出台《纾解服务业疫情困境减负担加扶持稳经济措施》,为减轻企业负担出台15条暖心措施,给予市场主体最高3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措施》明确,对依法合规承租区属国有企业房产用于生产经营的非国有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2022年减免3个月租金;商业综合体、特色商业街、零售单位、餐饮单位等举办线上线下促进消费活动,经认定,分别给予实施主体5至20万元不等的一次性补贴。

该区将促进服务业企业提质增效,支持专业市场转型升级,培育打造特色商业街区,给与市场主体最高3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根据《措施》,该区首次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大型商超、商业综合体,最高可获得5万元补贴。同时,该区支持大型商超、商业综合体增配测温门等疫情防控物资设备,对新购买防疫物资设备的大型商超、商业综合体,给与最高5万元补贴。

此外,该区还将对纳入该区商务部门组织的保障市场供应、稳定物价的单位,给予5万元一次性补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