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召开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运行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4:2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根据《成都市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试点任务的通知》要求,大邑县城管局在5月中旬启动了信息采集与平台服务外包工作,通过为期三个月试运行,总结形成了平台人员和信息采集人员服务外包管理模式。

为此,大邑县城管局于2017年9月4日召开数字城管平台运行工作会,会上对实施服务管理模式以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大邑县城管局数字城管派遣人员外包服务单位负责人就正式启动外包服务管理模式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按照“定人、定岗、定责”原则,落实了派驻系统平台和信息采集工作的主管和业务管理人员,具体负责派遣人员的日常管理考核、业务指导培训和绩效评定等外包服务工作;大邑县城管局根据成都市考核结果和结合日常工作抽查情况对公司实施外包服务绩效考核。

(大邑县城管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